蘑菇

过好普普通通的一生

忙到现在把成考试给考了,还有跨学科和远程培训还有作业没有完成,在不完成时间就截止了,得加油,哥嫂又把我一个人丢在家,刚吃好饭,忽然想到七夕要到了呀,第一次提前那么早知道七夕,以前跟我没有关系的七夕,现在还是没有关系,可是我想要一个礼物,不要巧克力,也不要玫瑰花,就趁着未婚未娶的,你就带我吃顿好吃的吧,好不好嘛?有时候想,好好的坐下来吃顿饭,应该是非常美好的事情,没有其他任何不好的心情,哎呀 ,以后估计是找不到一起吃饭的理由了,我要是会法术就好了,这样的话就能可以偷偷做好多事,你总是说晚了,可是晚哪里去了呢,以后会是什么样谁知道呢,每天有好事也有坏事发生,我们管不了以后也管不了未来,只能把握现在,人为什么要结婚,你说有些只能另一半才能给,我终于知道了你说的,你相信缘分吗,我相信,嗯我也相信……,快开学了,你说要不要约起来吃顿好吃的呀,😝

评论

© 蘑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